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宣传:漫威发食谱教粉丝烤奥创樱桃派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6张


    1905电影网讯《超能陆战队》获得成功后,机器人“大白”成为人气王,网上很快流传开“大白”饭团、“大白”汤圆、“大白”便当等照片,让影迷兼吃货们心动不已。或许是受此启发,漫威发布了烤制“奥创”樱桃派的详细教程并公布几张完成照,照片中这个略显呆滞的“奥创”给人以莫名的喜感,相信会让不少粉丝动手尝试烤派。


    由于3月14日是圆周率日,有不少极客应该都会庆祝这个日子,而漫威选择在当日公布烤“奥创”樱桃派的教程显然十分应景,为《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做宣传的心思可谓十分巧妙。


    不过从教程来看,烤出一个像照片上这么萌的“奥创”樱桃派有一定难度,粉丝们可能要尝试多次才能达到满意效果。首先要在食材上准备齐全,比如需要准备4-6汤匙容量的冰水,6汤匙容量的冷黄油,还要把黄油切成小方块。而在制作过程中,将面团一分为二对不少烘焙新手来说不算容易,用干净的多用途工具刀刻出“奥创”恐怕是最有难度的一道程序。


    在这个集体卖萌的世界,类似于“大白”饭团、“奥创”樱桃派这种周边能提升影片的关注度和话题性,对即将上映的影片尤为重要。这或许再次证实除了影片的故事质量和主演选角等一些关键因素外,营销已经成为片方需要重视的一个主要宣传环节。


    《复联2》定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由小罗伯特·唐尼伊丽莎白·奥尔森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明星出演,电影由乔斯·韦登执导。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