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duang特技加过头!贾乃亮晒与甜馨“大眼”照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贾乃亮晒与甜馨“大眼”照


李小璐晒女儿萌照


  1905电影网讯 3月16日中午,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女儿甜馨的合照,发文称:“老爸,这样玩真的有意思吗。”合照中小甜馨和贾乃亮的眼睛都被P图软件修得很大,十分夸张。


  看到照片后,有网友不禁问:“贾乃亮在学习PS吗?这真的是初学者的狗血历程。”还有网友直接用“duang体”以甜馨口吻回复:“其实一开始爸爸让我拍照还要ps我是拒绝的,因为怕你帮我p丑了。你说这可以加特技。duang~duang~duang~最后我被duang过头了”。


  当天李小璐在微博晒出女儿甜馨的照片,并称:“空气污染严重,出门要戴防护口罩哦!”照片上,甜馨穿着粉色羽绒服,戴着口罩和粉色儿童墨镜,双臂在身体两侧微抬,看起来像个小企鹅。


  同一天夫妻纷纷晒出女儿的萌照,不禁被网友调侃为:“这是内地版的炫娃狂魔吗,照此下去有望赶超范玮琪陈建州夫妇呀!”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