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更车库》曝剧场版预告 4月3日车库摄魂夺命

时间:2015.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三更车库》剧场版预告片 “尸家车位”摄魂夺命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三更车库》剧场版预告片 “尸家车位”摄魂夺命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港式惊悚《三更》系列的收官之作归来的惊悚恐怖电影《三更车库》即将于4月3日全球上映。该片以上世纪80年代香港高街麻风病院死亡车库事件为背景,汇聚了林家栋方力申谢君豪尹素怡等明星,展现了东西方恐怖元素相融合的独特港味。今日,《三更车库》发布了剧场版预告,方力申、林家栋、尹素怡、谢君豪等主人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初见端倪。


    《三更车库》 根据上世纪80年代香港中西区高街灵异死亡车库的真实事件改编,一个被幽灵诅咒的离奇“尸家车位”吞噬了数十条人命后被政府下令水泥封堵,藏在其中的诡异故事也被永久封存。该片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香港九龙闹市中心地下车库的保安罗坤,在传说“闹鬼”的地下车库目睹了同事接二连三见鬼后死亡,种种迹象均指向车库中央“尸家车位,停者必死”的诡异车位,只要有人在此停车,便有血腥命案发生……年轻貌美的白领丽莎(尹素怡 饰)阴差阳错把车停在这诡异车库,也被卷入到了这场死亡倒计时中……

 

    在曝光的剧场版预告中,方力申的一句“我们这个停车场,经常闹鬼的”台词,拉开了这场死亡游戏的大幕。尹素怡饰演的白领丽人丽莎不幸被困在车中,死亡近在眼前,生命危在旦夕。在方力申与林家栋巡视的背后,诡异的红衣女鬼正在阴暗之处注视着即将消逝的生命。丽莎被未知恐怖所追赶,监视器惊现母女冤魂,一切迹象都表明厉鬼操纵着这场车库中的杀戮游戏……


    《三更车库》将于4月3日清明档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