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奇游》导演:王学兵太不懂事 投资方赔了

时间:2015.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王学兵主演《印度奇游》


  1905电影网讯 王学兵吸毒被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他所主演的影片《一个勺子》深受影响,基本可以确定无法如期上映。王学兵还主演了另一部影片,名为《印度奇游》,也因此事而无法上映。3月17日,《印度奇游》的导演张建亚在京出席导演协会活动,被问到王学兵一事,直言他“太不懂事”,电影里的镜头根本无法删除,投资方深受影响。

 

  3月10日,王学兵因吸毒被抓,第二天,《印度奇游》的出品方发出声明,表示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电影无法在原定的五一档上映”。导演张建亚曾经对此非常愤怒,3月17日的活动上,被问及影片是否能够换人重拍时,张建亚一脸苦相地否认了,“他是男一号,没法换人,跟印度人一起载歌载舞,没法再拍了。”对于王学兵吸毒一事,今年64岁的张建亚更是恨铁不成钢,“小孩儿就是太不懂事了,现在最倒霉的是投资方,肯定赔了。”

 

  作为中印合拍片,《印度奇游》主打喜剧元素,讲述了来自中国的四个人远赴印度,经历了各种爆笑糗事的故事。王学兵是该片最有知名度的演员,也是绝对男一号,他被抓后,导演张建亚和出品方都感到很无奈,但毫无解决办法。


文/观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