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何以笙箫默》海报曝新角色 黄晓明baby青梅竹马

时间:2015.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发布一组喊话版海报,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饰演的角色首度曝光,熠熠群星与角色完美契合,超越想象,令人眼前一亮。

 

    电影《何以笙箫默》的演员阵容向来是娱乐关注焦点,随着喊话版海报的发布,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五大主演的加盟正式确定,并传还有群星主演将陆续公布。此次,佟大为与黄晓明“反目成仇”饰演暖男应晖、正牌女友Angelababy与教主竟成青梅竹马的兄妹,EXO偶像巨星黄子韬献出大银幕首秀,以及“维秘超模”何穗和“hold住姐”谢依霖分别出演模特萧筱和赵默笙死党闺蜜,都令影迷大呼惊喜,让人眼前一亮。


    在此次发布的喊话版海报中,何以琛“谢谢,我不劈腿,爱情是坚持到底,却永不言悔。把专一还给爱情”,赵默笙“抱歉,我不堕胎,爱情是沧海桑田,只为你花开。把单纯还给爱情”,还有其他主演的“不割腕”、“不备胎”、“不恋旧”、“不耍帅”、“不撕逼”……颇具创意的海报用旗帜鲜明的态度,掷地有声发出呐喊,呈现七大角色对纯粹美好的捍卫——“把爱情还给爱情!”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何穗加盟,影片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