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尔·布鲁赫谈《美队3》 称加入漫威意义重大

时间:2015.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丹尼尔·布鲁赫谈加盟《美国队长3》


    1905电影网讯 去年11月,德国著名演员丹尼尔·布鲁赫加盟《美国队长3:内战》,但他的角色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外媒曾推测布鲁赫会出演反派泽莫男爵,但这个消息并未得到漫威官方证实。近日,布鲁赫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首度谈及《美国队长3》和自己加入漫威的感受。


    “我什么都不能说,也不能透露我的角色,实在是因为害怕说多了最后被关进漫威监狱。”布鲁赫显然严格遵守保密协议,不过他坦承加盟《美国队长3》意义重大。


    “对我而言这十分重要,毕竟我的世界和我所拍的电影与漫威的世界大相径庭。我到漫威的第一周应该会兴奋得像个小孩,对周围的一切都觉得新奇有趣。虽然新事物也意味着面临挑战,但这一直是我的梦想,毕竟漫威的电影能给观众至高的娱乐体验。”


    外界传言丹尼尔·布鲁赫还将作为大反派出现在《奇异博士》中,这让许多粉丝更深信他的角色是泽莫男爵。《美国队长3:内战》将于4月在亚特兰大开机,届时或许会曝光更多片场照及拍摄视频。


    《美国队长3:内战》定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等明星出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