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甘斯布望加盟《独立日2》 曾主演《女性瘾者》

时间:2015.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夏洛特·甘斯布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女星夏洛特·甘斯布有望加盟电影《独立日2》。该片目前已确定的主演包括男一号杰西·厄舍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


    夏洛特·甘斯布凭着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塑造了不少迷人的角色,也赢得了无数影迷的追捧。她曾凭电影《反基督者》戛纳电影节影后。2013年,她主演的两部《女性瘾者》成为话题之作,她也因此获得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据悉,甘斯布正在与《独立日2》片方洽谈,至于其将在片中饰演什么角色,尚不得而知。


    《独立日2》故事发生在上部的20年后,这一次,人类继续受到外星人的攻击而奋力抵抗。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20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续集将继续由原作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杰夫·高布伦也都已确定回归。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威尔·史密斯所扮演角色继子的将是92年的黑人男星杰西·厄舍。


    《独立日2》已定档于2016年6月24日在北美上映,恰好是《独立日》上映20周年。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