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昼之雨》搬上大银幕 森田刚扮连环杀人狂

时间:2015.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漫画《白昼之雨》搬上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漫画家古谷实的人气漫画《白昼之雨》确定搬上大银幕,男主角敲定杰尼斯偶像团体V6成员森田刚,他将在片中扮演主人公连环杀人狂森田正一,这是森田刚首次主演电影。


    该片导演由吉田惠辅掌镜,导演吉田曾将古谷实的另一部人气漫画《银之匙》搬上过大银幕。此部《白昼之雨》从一名平凡的清洁工的日常开始,讲述因校园欺凌导致的扭曲人生以及众多平凡而个性甚至不正常的人生交织在一起的故事。


森田刚


    首次在电影中担当男主角的森田刚,在片中饰演为了欲望杀害他人的杀人狂。对于这个难以驾驭的角色,森田刚坦言“这个角色在生活中从未遇见过,通过与导演吉田的交流,令我对角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使我迫切渴望了解森田正一的过去、以及为何他变成了这种人,非常期待开机的那一天。”


    谈及对原作漫画的印象,森田刚表示“这是一部人物刻画生动、极具张力的漫画作品,非常容易读懂并且特别有意思。”曾经在蜷川幸雄、宫本亚门、行定勋等知名导演的舞台剧中有过演出经验的森田刚,此番扮演连环杀人狂信心十足“反正是个坏人,就是要以坏人的心情投入到角色当中。努力探寻坏人为何会变成了这样?在主创们的共同努力下,期望将这部反映社会问题的作品真实呈现在观众面前。”


    此外,滨田岳饰演平凡青年冈田进、佐津川爱美饰演女主角阿部。该片旨在打造R15+(未满15岁禁止观看)的限制级影片,预计2015年3月末开机。


    影片《白昼之雨》将于2016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