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更车库》特辑海报双发 方力申挑战恐怖极限

时间:2015.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三更车库》曝光人物特辑 四大主角齐聚杀人凶库 时长:03:06 来源:电影网

《三更车库》曝光人物特辑 四大主角齐聚杀人凶库收起

时长:03: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汇聚了林家栋方力申谢君豪尹素怡等明星、即将于4月3日全球上映的《三更车库》,以上世纪80年代香港高街麻风病院死亡车库事件为背景,集亚洲惊悚元素之大成,更是展现了东西方恐怖元素相融合的独特港味,觊觎十年,成为十年来最受期待的香港惊悚片。日前影片发布了人物特辑与“瞳恐”版海报,四大主角在片中演绎社会各阶层的代表,却在同一个幽灵凶库中身陷致命杀戮,人性善恶受到残酷拷问,而“瞳恐”版海报,则通过女主人公“丽莎”的后视镜视角揭示了车库中的诡异杀机。


   《三更车库》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香港九龙闹市中心地下车库的保安罗坤,入职不久,与同事林家栋饰演的包子,见证了车库接二连三的闹鬼导致的命案。车库中央竖着血淋淋的“尸家车位,停者必死”车牌的诡异车位,如同幽灵般注视着整个车库,只要有人在此停车,便会蹊跷的命归黄泉……一时这个诡异车库成为了地狱的入口。而年轻貌美的白领丽莎(尹素怡 饰)在某天偶然车停到“尸家车位”,从此,一场死亡游戏的大幕拉开。保安罗坤,从他入职开始,这座诡异的车库就开始了吞噬人命的恐怖屠杀。而他也成为了接二连三命案的见证人,与他的同事一起,开始调查事件的真相……对于这个平凡的保安角色,方力申却表达了对这个角色极大的喜爱:“保安罗坤这个角色的性格非常的多面化和立体化。我一定要跟导演沟通清楚,才能更好的诠释出这个角色在不同时刻性格层次的各种变化。我一直很期待可以演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可以挑战一下自己。而这个角色恰巧给了我这样的挑战。”


    在电影中,不管是方力申与林家栋饰演的保安,还是谢君豪与尹素怡饰演的富商与白领,皆困顿于地下车库的灵异诡事,尤其是到了三更时分,时间与空间的阴气重叠,缠冤聚魂,让人不寒而栗。饰演车库保安的林家栋表示:“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难得的挑战,很多的场景都要没有对手自己一个人独自去演,要和看不到的幽灵鬼怪对戏。”谢君豪也对这个挑战充满信心:“作为演员,我觉得自己每一个类型的角色都适合演。我必须要跟自己说,我哪一类都可以挑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