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灰姑娘》连庄 《失孤》独挑进口片

时间:2015.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灰姑娘》蝉联冠军


《飓风营救3》首周三天成功破亿


《灰姑娘》蝉联冠军 连姆·尼森宝刀不老


    第12周的内地影市依然是进口片的天下,周票房榜前五名中除了亚军被《失孤》夺走,其余的名次被外片占据了。冠军还是《灰姑娘》,著名童话故事的威力不可小看,首周三天1.6亿之后,次周又拿下了1.83亿,累计3.43亿,暂居今年进口片票房榜第三名。接下来便是新片上榜的《飓风营救3》,男一号连姆·尼森年过60,依然披挂上阵,枪战肉搏都不在话下。这一次,他要救的人不是亲人,而是他自己。作为一部典型的好莱坞爆米花电影,《飓风营救3》具备了所有商业片应有的元素,首周三天成功破亿,距离上一部《飓风营救2》的内地票房只有不到1000万的差距,即将刷新系列电影票房纪录。


    《超能陆战队》和《木星上行》排在周票房榜的第四、五位,周票房分别是7500万和2880万。《超能陆战队》以情感人,女性观众居多,上映至四周还能收得7500万的票房,而且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广泛的传播度,品牌效应极高,出品方迪士尼已经计划拍摄续集。


    相比之下,《木星上行》的票房下滑速度比较快。3月6日上片,首周三天1.46亿,次周过亿,第三周的票房跌至2880万,累计2.8亿,已经接近最终的票房成绩了。这部影片虽然由颇负盛名的沃卓斯基姐弟一手打造,但无论从创意还是情感,都不够精彩,在内地开画后评价非常一般,吐槽远远多于赞誉。


下一页:《失孤》独挑进口片 刘德华扮寻子农民获赞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