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灰姑娘》连庄 《失孤》独挑进口片

时间:2015.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王牌特工》将成为下一周影市的领头羊


《王牌特工》将一片独大 科林·费斯首演动作戏


    第13周,内地影市的新片不多,国产片有4部,分别是《璀璨的婚礼》《菜鸟》《一万年以后》《第七谎言》,知名度都太低,虽然是新片,但都无法拼过《灰姑娘》、《失孤》等片。而唯一的进口片,也是最受期待的一部影片,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斯、塞缪尔·杰克逊等人主演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才是第13周的领头羊。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故事很简单,科林·费斯扮演一个资深特工,训练一名男孩成为特工的同时,两人共同迎敌,最终解决了危机。这位奥斯卡影帝演了不少文艺片,这次是他首次出演动作戏,挑战不小。据目前试映的口碑来看,该片赢得了一片赞誉,有望掀起一阵观影热潮。


下一页:内地院线票房前十名: 

文/张玮
>>查看全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