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青云《暴疯语》欲拿影帝 陈嘉上拍中国海盗片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4日,第39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来到了第二天,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的新片推介活动开始密集起来。博纳影业出品的《暴疯语》《神秘宝藏》先后亮相,博纳总裁于冬、《暴疯语》的监制尔冬升,联合监制罗志良、罗晓文,导演李光耀,主演刘青云薛凯琪叶璇鲍起静、卫诗雅;《神秘宝藏》的导演陈嘉上郑中基,主演黄子华冯文娟许维恩等悉数出席。

    依托于多年前在内地发行香港电影的经验优势,博纳与香港电影人的合作向来频繁而深入,近年来与香港的合拍片也数量众多、成绩不错。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博纳就有三部大规格的电影亮相,分别是《杀破狼2》、《暴疯语》和《神秘宝藏》。

刘青云:想拿影帝打叶璇

    《暴疯语》是香港新导演李光耀第一部在内地上映的商业大片,影片从精神病人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一个有关高智商犯罪的故事。在4月即将颁布的金像奖中,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暴疯语》再度获得影帝双提名,而恰巧刘青云在这两部戏中都有“痛打叶璇”的戏份,这让刘青云直言:打叶璇才能拿影帝。而同时作为两部戏的监制,尔冬升则认为刘青云在《暴疯语》中的表演更值得获得最佳男主角的称号。

    此外,李光耀也凭借此片入围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对此他表示心态平和:“因为以我的资历,能够得到这么大的投资,找到刘青云、黄晓明这样的演员,对我来说已经像是一场梦了。”监制罗志良还透露,导演在剧本创作上就做了三年,单凭坚持的态度就值得鼓励。

    影片将于4月2日率先在香港开画,4月3日登陆内地院线。


《暴疯语》终极预告片 刘青云黄晓明“争疯”相对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暴疯语》终极预告片 刘青云黄晓明“争疯”相对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暴疯语》终极预告片


陈嘉上:打造中国加勒比海盗

    在《四大名捕》系列中,郑中基是陈嘉上“手下”的演员,而此番两人却联手做导演,拍出了一部《神秘宝藏》。影片以传奇海盗张保仔的寻宝传奇为蓝本,讲述了一个融合穿越、海战等混搭元素的故事,欲打造中国版的《加勒比海盗》。陈嘉上透露,两人在拍《四大名捕》时闲聊,郑中基就说过自己想拍一部关于张保仔的故事,而陈嘉上也正有此意,于是两人一拍即合。

    郑中基还在片中担任男主角,与香港著名喜剧演员黄子华搭档演出,对此陈嘉上表示,要找一个男演员能跟郑中基一起演喜剧还不被淹没,那这个人非黄子华莫属了。此外,《神秘宝藏》还率先采用1:1建模技术来拍摄海战场景,虽然比动画特效更加费事费钱,“但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帆船的动力元素、水波的形态等,都有很大区别。”陈嘉上说。

    目前,《神秘宝藏》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据悉将在今年内与观众见面。

图/贺盼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