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四侠》曝光新版海报 四位主角酷帅齐亮相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于近日曝光了一张影片的新版海报。在海报上,我们能看到四位超级英雄穿着自己的战袍,一字排开,以背部对着镜头。而在他们面前的则是一片荒芜的外星世界。天空中乌云密布,一道闪电从天而降,似乎有什么强大的敌人即将出现。整张海报色彩、氛围压抑,充满了一种“溪云初起日沉阁,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大战前的感觉。

    《神奇四侠2015》讲述了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理查德博士将与赞助人冯·杜姆、宇航员本·格林姆、博士的前女友苏·斯通以及她弟弟约翰尼·斯通一同,飞往宇宙风暴的中心,揭开人类基因的密码。不料,飞船接近风暴中心时,由于计算错误,导致飞船被宇宙射线所吞没。大难逃生返回地球后,组员们的基因因宇宙射线的影响,发生了变异,他们具有了各个不同的超能力。理查德、苏、约翰尼和本组成了“神奇四侠”,利用宇宙射线所赋予的超能力去打击黑暗势力、帮助世界……

    导演乔什·特兰克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透露影片中将会有一些“充满挑战和悲剧性质的戏剧元素。”他表示:“前两部《神奇四侠》都太过于雷同和类似,(制片人西蒙·金伯格)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讲述故事的方法。正好我们手上有很多的素材,所以我们就做了不一样的尝试。”而制片人西蒙•金伯格也在此前表示,影片受到了大卫·柯南伯格的科幻恐怖电影的影响。

    本片由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迈克尔·B·乔丹杰米·贝尔等人主演,将于今年8月7日以2D/3D格式北美暑期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