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阶堂富美新片扮“村妞” 头戴草帽露治愈笑容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松尾铃木与人气男星松田龙平《恋之门》之后时隔10年再度合作的影片《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曝光全新剧照,新生代女星二阶堂富美扮演古怪女高中生的清纯姿态正式公开。


    该片根据漫画家五十岚三喜夫在2007年-2008年推出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决定与金钱绝缘的主人公高见武晴(松田龙平饰),来到一个没有医院、学校、警察局的贫困村落,通过与朴实村民的日常交流,描绘出武晴对人生的感悟。除了松田以外,阿部隆史松隆子、二阶堂富美、西田敏行片桐入荒川良良、皆川猿时等超豪华明星阵联袂共演,而担当导演的松尾铃木,也会以黑帮身份客串其中。


    二阶堂饰演贫困村中的古怪女高中生青叶,在这个老龄人口接近40%的村落里,充满阳光朝气的青叶带给这个小村落无限活力。公开的剧照上,手握大瓶日本酒的青叶,目光斜视嘴角微笑,难掩心中隐藏着的开心小秘密。而头戴草帽在田间耕作的剧照,更加彰显高中少女的清新自然之感。在天真烂漫的表情背后,青叶隐藏着怎样的少女思绪,令人十分期待。


    影片《再见金钱,前往贫困村》将于2015年4月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