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失孤》导演彭三源与影评人撕逼 称审美水平低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影迷与影迷之间或者影评人与影迷之间因对某部电影的分歧而发生争论是常有之事,但影片导演本人与影评人之间“撕逼”似乎并不多见。25日中午,电影《失孤》导演彭三源在微博上抨击影评人“桃桃林林”对该电影评价,称“想不到你的电影审美还停留在去电影院哭的水平”,此言论一出立马引发网友的激烈讨论。


    由刘德华井柏然主演,彭三源自编自导的寻子现实社会题材电影《失孤》正在影院上映,自上映以来该片获得的评价并不高,在1905电影网站上只有6.9的中等分数,影评人“桃桃林林”观影后在微博上只给出两颗星的评价,同时发文称:“除了题材几无可取之处。导演大概想拍成文艺公路片,可惜创作者能力实在……无论剧情设置、节奏、冲突方方面面都毫无亮点。倪景阳的部分好像横生的怪胎,非常违和。整个故事建立在一个过度人为的设定基础上,甚至连预期的煽情都很难做好。”去年上映的同为寻子题材电影《亲爱的》从一开始就被拿来比较,但后者口碑明显要好于《失孤》,在1905电影网站上的评分达到8.2分。


导演彭三源微博截图


    导演彭三源本人今日中午12点转发“桃桃林林”的评论,言语中抨击其观影水平层次不够,称:“遗憾的是你是一个做电影自媒体的人,我关注你很久,但是想不到你的电影审美还停留在去电影院哭的层面,让我太诧异。妞,让你哭,如同做饭时多撒辣椒面胡椒粉而已,重口味就可做到,这是基本常识。你真觉得那样高级吗?替你汗颜。”言论一出激起网友评论千层浪,但大多数网友仍支持桃桃的观点,认为影片瑕疵太多、剧情演员等许多硬伤让整部电影看起来很中庸。


    截止到发稿时,导演彭三源已将转发评论微博删除。

文/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