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新片拍爆破戏硝烟四起 克雷格冲出废墟

时间:2015.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007:大破魔鬼党》在墨西哥继续拍摄,剧组在一片废墟之中拍爆破戏。现场白烟四起,而丹尼尔·克雷格一身深蓝色西装依旧帅气,他戴着墨镜从瓦砾之中冲出,十分敬业。


    影片自立项以来宣传一直十分高调,剧组在奥地利雪山和英国伦敦等地的拍摄一直受到各方影迷和媒体的关注。不久前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邦德在片中的座驾阿斯顿·马丁DB10露出真容,让许多爱车的粉丝兴奋不已,而蕾雅·赛杜也为影片拍摄一组性感写真,不仅露美胸还大秀性感身材。


    《007:大破魔鬼党》将于2015年10月23日登陆英国院线,2015年11月6日在北美上映。影片由丹尼尔·克雷格、戴夫·巴蒂斯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拉尔夫·费因斯莫妮卡·贝鲁奇、蕾雅·赛杜、娜奥米·哈里斯本·卫肖等明星出演,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