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新照 艾森伯格新造型揭秘

时间:2015.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DC漫画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还有一年才会上映,不过该片剧组已经开始了持久的宣发工作。日前,影片中的重要人物,由杰西·艾森伯格所扮演的莱克斯·卢瑟就登上了帝国杂志,该人物的全新造型也得到了曝光。从照片上,我们能看到莱克斯·卢瑟是一个光头,而消瘦的艾森伯格使该人物看上去有一些阴谋家的气质。刊登在《娱乐周刊》上的这张照片为黑白照,看上去质感十足。

    大约在2014年的年底,该片的前期拍摄正式杀青,影片从2014年的4月份开始拍摄,一直到同年的12月杀青,拍摄周期长达8个月。对于这样的影片来说,8个月的拍摄周期并不算长。因为《超人:钢铁之躯》的较好口碑和出色的票房成绩,导演扎克·施耐德顺理成章接下了该片的导筒,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可以被看作是《正义联盟》电影版的序曲。在本片之后,华纳将推出6部DC漫画改编电影。其中《钢铁之躯2》被定档在了2018年5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维尔所扮演的超人仍然是本片的主要角色,另外本·阿弗莱克将会出演蝙蝠侠一角。

    从影片标题《蝙蝠侠大战超人》可以看出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有着极为激烈的正面较量。这也是DC漫画公司出品电影中第一次让蝙蝠侠与超人同时出现在银幕上的电影。另外该作还有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劳伦斯·菲什伯恩霍利·亨特等知名影星加盟出演。
 
    据悉,《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经改档,从2016年的5月6号改档到了2016年的3月25日上映。算是离开了竞争激烈的5月,栖身到了影片并不扎堆的3月。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