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十度灰》导演约翰逊辞职退出 不再执导续集

时间:2015.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五十度灰》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不干了!近日,导演约翰逊正式发文称不再执导《五十度灰》续集,而这个消息也被媒体认为是迟早的事情。在拍摄第一部《五十度灰》时,导演约翰逊与原作者E·L·詹姆斯就有过不和,经常为拍摄发生争执,并且最后定夺的居然不是导演而是原作者。


    据消息称,E·L·詹姆斯最近已经决定执笔续集《五十度黑》,如果泰勒·约翰逊继续执导的话,可以想象到作为完美主义处女座的詹姆斯会继续压制导演的才能和想法,而尽可能让电影贴合自己构建的画面来进行,这也是导演撂挑子不干的主要原因。


    泰勒·约翰逊发文称:“执导《五十度灰》是一段紧张、疯狂又非常酷的旅程,我心怀感恩。我和演员们、制作人以及工作人员们都结下了不解之缘,尤其是和达科塔与杰米。而现在我决定将不再执导续集,但我仍希望无论是谁接手导筒,《五十度灰》系列继续成功走下去。”


    第一部《五十度灰》在口碑与口水中取得了巨大胜利,当然批评指责也不在少数。演员之间没火花、整部电影结构不平衡等等,都是该片不可忽略的硬伤。而该片导演与原作者之间的不和冲突也为影片增添了噱头,约翰逊本意是想将克里斯蒂安这个角色少一些高大上,但这样就会让情欲与SM感觉少了很多,这显然是原作者詹姆斯不想看到的。


    目前,由谁来接任导筒还是个未知数,环球影业或许将于近期揭晓答案。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