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7》主创亮相北京 范·迪塞尔透露续集剧情

时间:2015.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6日,好莱坞超人气大片《速度与激情7》主创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斯、杰森·斯坦森亮相北京,为即将于4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影片造势.不知是不是赶上了交通“晚高峰”的缘故,这些《速度与激情》中的飙车手们也“失去”了往日的速度,致使红毯和发布会足足推迟了近3小时才开始。


    发布会上,范·迪塞尔在谈到与杰森·斯坦森的对手戏时“不慎”透露,他们二人的角色还将在新篇章中继续纠缠下去。如此“剧透”也让大家对《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未来有了新的期待。


《速激7》主创亮相避谈保罗 范·迪塞尔曝光续集剧情


    发布会开始前,主持人就反复叮嘱在场的所有人严禁提问有关保罗·沃克的问题。全场,几位主演也都并未提起这件略显沉重的事情。因此整个活动的重点就落在了范·迪塞尔与全新加盟《速度与激情7》的大反派杰森·斯坦森身上。


    片中,杰森·斯坦森扮演的肖心狠手辣,一心想要置范·迪塞尔扮演的角色多米尼克于死地,拍摄中,两人也有多场激烈的动作戏,特别是片尾的终极一战更是拳拳到肉,惊心动魄,范·迪塞尔表示,所有创意都来自于导演詹姆斯·温:“为了这样的动感场面,我和杰森也特别进行了极限武术方面的集训,短短几个镜头也拍足几周时间才完成。”他相信,这些融合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独特元素的动作戏将会是独一无二的,绝对能够在新的一集中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现场,范·迪塞尔还不慎“剧透”,他饰演的多米尼克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肖将会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新篇章里继续纠缠,肖会与另一队新的人马组成联盟和飙车家族展开全新的对抗。这样的消息让在场不少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粉丝发出惊呼,而如此“剧透”也预示着一直以来该系列扑朔迷离的未来终于有了确定的答案。连杰森·斯坦森也开心地表示:“啊~我又要有新的工作啦!”


反派杰森·斯坦森开启新篇章 赞《速激》剧组制作豪华


    身为《速度与激情7》中的新角色,杰森·斯坦森的出现为该系列带去更多可能。一向属于正义一方的他这次演起反派来也毫不手软。虽然他本人强调,这个人物的好与坏很难界定,不过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肖不仅炸毁了多米尼克的居所,撞死了他们的家人韩,还将动用坦克、火箭炮等超强武器来对付飙车家族。


    为了应对如此强悍的对手,多米尼克等人这一次也“玩得更大”了:开跑车从战机之上空降迪拜、开世界顶级跑车飞越迪拜摩天楼的场景让人迎接不暇。这让作为新反派的杰森·斯坦森都禁不住感叹:“《速度与激情》的制作太庞大了!说实在的,我半辈子挣的片酬可能都不够他们这一集折腾的!”不过迪拜这场大战给男女主角范·迪塞尔和米歇尔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却是两人一改前几集中的“邋遢”造型,双双穿上光鲜亮丽的漂亮礼服。米歇尔开玩笑地表示这个场景是她强制编剧加上的,范·迪塞尔则称:“这也表明了我们一路走来整个阵容都在不断升级!”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