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剧迷们有福了! 《唐顿庄园》有望拍摄电影版

时间:2015.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唐顿庄园》电视剧版即将迎来最终季


1905电影网讯 知名英剧《唐顿庄园》可能要拍电影版了!日前,该剧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电影版《唐顿庄园》一直在考虑之中。

 

《唐顿庄园》由英国itv出品,自2010年开播至今深受观众喜爱,但随着男一号“大表哥”的离开,收视率节节下降。不过,考虑到英剧向来鲜有超过三季的传统,《唐顿庄园》能坚持六季已经是个奇迹。

 

上周,该剧的执行制片人盖瑞斯·尼姆在接受采访时宣布,第六季将成为《唐顿庄园》的最终季,让不少英剧迷难过不已。然而他话锋一转:“我们对拍摄一部电影版《唐顿庄园》非常感兴趣,电视剧中吸引人的地方能够在电影中得到美妙的延伸,这将会非常有意思。但是我也不能保证肯定能拍,毕竟计划和构思并非凭空出现,很快就会有确切消息。”

 

《唐顿庄园》由奥斯卡金牌编剧朱利安·费罗斯一手打造,他具有丰富的剧情片剧本写作经验,例如《高斯福德庄园》《年轻的维多利亚》《致命伴旅》等。不过,经历了六季的折腾,还有长达两小时的圣诞特别版,《唐顿庄园》的故事究竟还有多少创作空间?

 

《唐顿庄园》第六季将于今年9月开播,2016年初正式完结。编剧朱利安·费罗斯正在准备自己的NBC新剧《流金岁月》,相信《唐顿庄园》电影版的具体安排很快便会出炉。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