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基顿《创始人》冲刺颁奖季 定档16.11.25

时间:2015.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迈克尔·基顿主演的《创始人》定档2016年11月25日


    1905电影网讯 约翰·李·考克的《创始人》也要锁定2016年的颁奖季了。影片定档2016年11月25日,《鸟人》迈克尔·基顿担任主演,看来基顿依旧野心勃勃,无论如何都要拿到奥斯卡小金人。


    迈克尔·基顿在片中扮演雷·克洛克,他将麦当劳快餐公司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餐帝国产业。起初克洛克只是伊利诺伊州的一位推销员,他在上个世纪50年代与麦当劳兄弟相遇,看到了这个快餐店所蕴含的商机。1961年,克洛克说服麦当劳兄弟将餐厅转让给自己,从此麦当劳进入了克洛克时代。


    据说影片剧本的基调与《社交网络》《血色将至》将近,而擅长拍传记片题材的约翰·李·考克显然从《创始人》中获取到了灵感。此前他的作品《大梦想家》曾获得一些业内人士的认可并入围多个电影节,足以证明导演的叙事功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