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何以笙箫默》制作特辑 黄晓明自曝“最爱床戏”

时间:2015.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何以笙箫默》制作特辑 晓明自曝“最爱拍床戏”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何以笙箫默》制作特辑 晓明自曝“最爱拍床戏”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42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何以笙箫默》片方宣布,将于4月26日举行史上最大规模O2O首映礼。4月26日19点,观众可以在全国5000家影院同步参与《何以笙箫默》全球首映礼,并抢先观看《何以笙箫默》正片,成为该片全球第一批观众!而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等16位主演将随机空降全国各大城市,陪观众们一起观影。!


    与此同时,片方发布黄晓明“二哥”特辑,多角度展现不为人知的“二哥”本色。拍摄片场,黄晓明频频犯二、耍宝,与杨幂互黑斗嘴,被爆“最爱拍床戏”,猛料频出;更与黄子韬沈泰等男星上演“后宫以琛传”,基情满满,欢乐不断。


   作为明星圈的段子手,黄晓明与杨幂在片场频频上演“互黑”大战。杨幂搞笑调侃黄晓明“怂怂哒”,更爆料对方“最爱拍床戏”。黄晓明为“报复”则不顾形象加大尺度,看剧本时脑补与杨幂“吻戏”,大展魔性笑声;与杨幂拍室内戏,更是边解扣边撒娇,引得杨幂直呼其“兽性大发”。剧组人员看不过眼,纷纷对黄晓明喊话:“该吃药了!”。黄晓明在片中有多场床戏、吻戏、泳戏,为了展现最佳身材,黄晓明拍戏不忘见缝插针,努力练习哑铃、俯卧撑、仰卧起坐,摇身变成“健身教练”,敬业态度让工作人员直呼感动。


    不过,这也苦了拍对手戏的杨幂。因为入戏太深,黄晓明偶尔会用力过大,弄疼自己的好搭档杨幂。多场吻戏下来,连导演都戏称:“杨幂的嘴已经变成香肠嘴了。”吻戏多多,尺度颇大,黄斌导演也不忘“自黑”:“以后我们准备成为情色片导演了。”

 

    在黄子韬等男演员眼中,黄晓明则俨然是“暖男”附体。每拍完一场戏,黄晓明都会给男搭档一个爱的抱抱,或互相击掌鼓励。对待比自己小的弟弟兼老乡黄子韬,黄晓明关爱有加并亲自为他擦汗。众男星共演“后宫以琛传”,连导演都调侃:“晓明和男人的戏都特别好。”黄晓明自己也感叹:“我们这个戏口味太重了。”


    在《何以笙箫默》剧组人员的眼中,黄晓明一直是“帅帅哒”的最佳代表。此次饰演大律师何以琛,黄晓明穿上帅气西装,配上高颜值和好身材,自然帅气值爆表。而戏外的黄晓明对所有人照顾有加,则让人感叹“不只帅在长相”。天气稍冷就立刻为搭档杨幂披上大衣,杨幂眼睛进了异物,黄晓明也会细心处理,体贴程度堪称真人版“大白”。杨幂对此也连连称赞:“晓明哥,帅帅哒!萌萌哒!”不过,“帅帅哒”的黄晓明也有狼狈不堪的时候,一场坐跳楼机的戏,让黄晓明彻底抛弃偶像包袱,鬼脸频出、尖叫不断,不失为一种反差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