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将拍摄更多续集 效仿漫威打造宇宙

时间:2015.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变形金刚》将拍摄更多的影片续集,甚至电视电影,并大动作开发周边产品,效仿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建立一个庞大的“变形金刚宇宙”。


    2007年,派拉蒙公司出品的第一部《变形金刚》全球票房7.1亿美元;2009年,《变形金刚2》收获了8.4亿美元;2011年,《变形金刚3》最终以11.2亿美元结束了影院之旅。而在去年,由1905电影网、1905影业协助拍摄的《变形金刚4》在中国斩获了19.78亿的票房成绩,不仅打破《阿凡达》维持了4年的内地影史票房纪录,并助力影片的全球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目前影片的内地票房已经超过了37亿元人民币。无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海外,这样傲人的成绩都不得不令派拉蒙对这个系列更加重视,并试图打造属于自己的“宇宙”。


    对于导演迈克尔·贝的去留一直没有定论,早在《变形金刚3》时,他就计划交出导筒,但最后依然指导了《变形金刚4》。因此,这一次他也很有可能回心转意。而且迈克尔·贝也表示,不论如何都会作为制作人,为影片保驾护航。《变4》中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则早就透露自己会继续出演《变5》:“我会继续出演《变形金刚》系列的续集,但我不能保证迈克尔·贝先生也会回归执导,不过直觉告诉我,我们很快就会开机了。”


    目前,迈克尔·贝在筹拍《危机13小时》,他希望《变形金刚》续集的剧本能在自己的拍片过程中就完成,然后拍完《危机13小时》就直接投入《变5》。派拉蒙公司已经为《变形金刚5》预订了2016年的上映档期,但影片进展如何外界还不得而知。如果马克·沃尔伯格回归,那么在《变4》中扮演沃尔伯格女儿泰莎的妮可拉·佩尔茨以及扮演泰莎男友的杰克·莱诺或许也都将重返剧组。《变形金刚5》的故事将如何展开,还需要影迷们拭目以待。 


文/Viv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