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数意见》已定档6月25日 延档两年终见观众

时间:2015.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刘海镇尹启相金玉彬


    由尹启相、金玉彬、刘海镇主演的《少数意见》日前定档6月25日,发行公司CJ E&M表示正在为此努力。

    该片于2013年6月杀青之后,原定2013年11月上映。然而之后经历了数次延档改期,并有媒体称该片因为题材敏感而受到了外部压力无法上映。

    特别是2014年11月,影片原作小说作家孙娥兰在SNS上表示:“发行公司要看政权的眼色,已经决定放弃影片上映了。”而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制片公司马上反驳说:“事实并非如此。大家辛苦拍摄的影片怎么会放弃,而是要找合适的上映档期。”

    《少数意见》讲述的是在强拆现场死去的少年的父亲,被指控杀害了一名义务警察而被逮捕,辩护律师团为了揭开真相,而企图隐瞒事实的政权作斗争的故事。该片是根据2009年“龙山惨案”的真实事件改编。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