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鸣梁:将军之路》4.30上映 重走李舜臣水军路

时间:2015.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纪录片《鸣梁:将军之路》 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纪录片《鸣梁:将军之路》将于4月30日上映,导演郑世教、金汉珉。该片记录的是金汉珉导演和演员大谷庆彦等一起重走李舜臣将军当年水军1234km重建路的经历,将带领观众一起发现李舜臣将军更多的故事。


    该片是在《鸣梁海战》上映之后,因为影片内容有一部分夸张以及和日本有历史纪录上的矛盾而引起轩然大波之后,金汉珉导演为了能够告诉观众鸣梁海战的真正意义而企划的纪录片。在几位主创探访的过程中,会展现李舜臣将军人性化的一面,以及为了百姓和国家的苦恼,将展现一个前所未有的李舜臣。


    该片的导演由郑世教导演担任,他也是金汉珉导演执导的《最终兵器弓》的副导演。而且金汉珉导演也和大谷庆彦、李海英、张俊宁一起亮相片中。


    有趣的是,创造了1700万观影人次纪录的《鸣梁海战》是由CJ E&M发行,而《鸣梁:将军之路》这个背后的故事,却将有NEW发行。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