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沙溢演《万物生长》做噩梦 自曝和胡可没红过脸

时间:2015.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16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九年前,《武林外传》火爆荧屏,让沙溢喜感的形象深入人心,之后他陆续接演了多部类型迥异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挑战不同戏路。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万物生长》中,沙溢又化身医学院的解剖老师,对着真实的人体切片道具演戏。近日,沙溢带着新片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除了介绍新电影,他还大谈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自曝和老婆胡可几乎没红过脸。


沙溢解剖室演戏晚上做噩梦 赞吴莫愁表演有魅力


    电影《万物生长》不是沙溢第一次演老师的角色,不过却是他第一次演医学院教解剖的老师。拍摄中,医学解剖室的真实道具也让他毛骨悚然,“我第一场戏就是在解剖室,道具都是真实的,有一个人体切片,都是真的,拍摄第一天结束,我回去就做噩梦了。”不过,沙溢很快就适应了拍摄环境,“当你能够把生死都看到,也会思考很多,会觉得工作更加有意义,对身边的人和事也更珍惜。”


    影片中,韩庚和吴莫愁都饰演沙溢的学生。谈起首次触电的吴莫愁,沙溢评价其“非常有魅力”,“有时候不怕演员没有表演经验,电影最重要的是演员的真挚和真诚,恰恰是因为她没有太多的修饰感,也没有太多的表演经验,完全把自己的内心和情感倾泻在这个角色,所以非常有魅力。”


和胡可感情甜蜜没红过脸 坚持不带孩子参加真人秀


    在刚过去不久的春晚上,沙溢在小品中的一句:“胡可,大过年的,我们卖个房吧!”成为了热门话题,让不少观众调侃起“卖房”谁说了算。一直以来,沙溢和胡可都被评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从结婚到生娃,面对大众都大大方方毫不扭捏,感情甜蜜,羡煞旁人。当被主持人问到家里是不是老婆管事,沙溢表示,“我比较尊重我夫人,这也不是怕。”沙溢还透露,跟老婆胡可几乎没有红过脸,“家庭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出现一些事情,站在别人角度考虑一下,往往就不存在矛盾了。”


    如今,沙溢已经和胡可已有两个孩子,在教育孩子方面,沙溢表示自己会给孩子很多空间,“我想让他们把孩童的快乐发挥到极致,目前为止我没有让我的老大学习任何东西,才四岁,他的童年让他自己去享受,这很重要。”对于热门的亲子类真人秀,沙溢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过,“也不是排斥,如果带孩子参加真人秀,你不知道这可能会给孩子带来什么影响,他的成长还是按正常的小孩一步一步来,我不打算带他去参加任何真人秀。”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