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德拉·麦当娜加盟《美女与野兽》成重量级配角

时间:2015.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奥德拉·麦当娜(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真人歌舞片《美女与野兽》再填一位重量级主演。片中占有极多戏份的“衣柜管家”将由托尼奖女星奥德拉·麦当娜出演。该片改编自1991年的迪士尼动画经典,由比尔·康顿担任编剧和导演。


    现年44岁的奥德拉·麦当娜是一位在戏剧领域获得卓越荣誉的女演员。2012年凭借《乞丐与荡妇》获最佳音乐剧女主角,2014年凭借《哈乐黛在爱默生酒吧的日子》获最佳戏剧女主角,知名作品还包括《阳光下的葡萄干》、《旋转木马》等。此外,她还出演过多部剧集,尤以《私人诊所》《傲骨贤妻》最为深入人心。她曾经六度获得托尼奖最佳女演员奖,是获得该奖项最多的人,而其中有三次奖项在她28岁前就得到了,其表演实力有目共睹。


    此次奥德拉·麦当娜加入《美女与野兽》的全明星演员阵容,她将饰演“衣柜管家”一角。“衣柜管家”原是国王城堡里王子的侍从,因受到诅咒而变成了衣柜。片中,她将和茶煲太太一起,陪伴美女贝尔度过她最初的寂寞时光。并且她将演唱原音乐剧中著名的“Human Again”选段。


    影片其他演员包括:出演“美女”贝尔的爱玛·沃森,出演“野兽”和“王子”的《唐顿庄园》“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出演反派加斯顿的《霍比特人》“巴德”卢克·伊万斯,出演加斯顿仆人乐福的乔什·盖德,出演茶煲太太的艾玛·汤普森,饰演贝尔爸爸的凯文·克莱恩等。


    据悉,该片将于5月开始在伦敦Shepperton工作室拍摄制作,2017年3月17日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