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外星人》曝终极中文预告 谢耳朵配音获赞

时间:2015.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外星人》发布终极中文预告 囧途冒险也疯狂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疯狂外星人》发布终极中文预告 囧途冒险也疯狂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上周末在北美市场强势上映,影片上映首周末大爆,取得5400万美元,成为新科周末冠军。这部由蕾哈娜吉姆·帕森斯声演的动画片,创造了梦工厂非续集动画首映第三的成绩,超越了《驯龙高手》《疯狂原始人》,仅次于《功夫熊猫》《大战外星人》。本片将于4月24日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近日,片方发布了中国内地终极海报和预告片


    影片在美国影院观众评分(CinemaScore)中得到了“A”,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媒体的赞誉:“对孩子来说,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关于如何克服困难,了解外界以及认识自己”;“吉姆·帕森斯极具天赋的嗓音为影片增加了许多趣点”;“这部可爱精彩的电影为我们提供了一份如何应对宇宙中的危险力量的指南”。


    《疯狂外星人》改编自《斯麦克节的真正意义》,首度以3D动画形式跃上大银幕,故事中的啵啵星人在电影中以圆滚滚的身型可爱登场。这是一群会随着情绪的转变而变幻肤色的外星人,他们个性冷漠、彼此之间关系疏离,但当中就有一个特别与众不同的怪咖——小欧,他非常渴望拥有朋友,想和别人分享他的快乐、悲伤,而这一切在他遇到人类女孩小钱后竟然都实现了,在一系列的冒险旅程过后,他们终于变成了生死不离的好朋友。


    从新近曝光的海报中我们也能一窥一二——海报上女主角小钱和啵啵星人小欧手牵手围绕在改造后的“冰沙飞车”旁,车尾拖着一串串彩色泡泡,似乎预示着这是一段如梦如幻的星际之旅。而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啵啵星人乘坐圆形飞行器占领了地球,他们改变地球重力,将人类聚集在一处,侥幸躲过一劫的女孩小钱偶遇被孤立的啵啵星人小欧,这样开启了一段疯狂奇幻的旅程,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