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鹿晗《长城》古装造型曝光 穿盔甲搭戏刘德华

时间:2015.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30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魔幻巨制《长城》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机,其妻子陈婷在早些时候发布了张艺谋在开机仪式现场的照片,不过当中并未有任一主演现身。当晚,有网友分享更多现场图片,这一次,刘德华鹿晗两位主角都出现在了镜头当中。


  图片显示,刘德华、鹿晗与两位彪悍的外国演员站在一起。鹿晗头戴钢盔,身穿铠甲,从装束判断似乎是要出演一位战士。而刘德华的造型则与他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的巡捕穿着颇为相似。根据此前片方发布的剧情简介,《长城》的故事讲述了一支多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关城之中与怪兽决战的故事。如此看来,刘德华的角色或将会和“战士”鹿晗搭档,共同参与到这场“长城生死战”中。


  除了当天亮相的两位主演,《长城》的“豪华阵容”当中还包括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中国演员张涵予彭于晏景甜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TFBOYS王俊凯等。如今影片已经正式开机,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他们的角色造型也都将陆续曝光。


  据悉,环球影业计划以3D格式于2016年11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影片《长城》。中国地区上映时间则为2016年贺岁档。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