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京《战狼》4月2日上映 五大震撼看点提前揭秘

时间:2015.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战狼》曝看点特辑 陆空大战无尿点视效震撼 时长:04:31 来源:电影网

《战狼》曝看点特辑 陆空大战无尿点视效震撼收起

时长:04: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4月2日全国上映。这部由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的战争火线戏,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而经过较为漫长的等待,在万众期待下,影片终于与全国影迷见面了。《战狼》票房劲头十足,吴京塑造的“痞子兵王”冷锋让人眼前一亮,作为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的视效元素的成功为影片加分不少。《战狼》还原了真实战场,上演的陆空大战引动视觉震撼。

 

震撼之一:多种作战装备看过瘾

 

    做为2015最具有特色的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在道具上更是敢于“玩真的”。影片斥巨资将目前最先进军事武器、高科技战术首现大银幕,将令众多军事迷大饱眼福。通过真枪、真炮、真坦克、真直升机的全面出动,以及冷热兵器等多种战争武器的呈现,观众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战争场面,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战场画面。

 

震撼之二:陆空大战爆破无尿点

 

    而作为战争巨制,《战狼》上演了真正的陆空大战,先进军事武器、高科技战术、飞机大炮坦克等尖端装备及冷热兵器的激烈交锋,以及360度无死角大爆破更是重量级元素。据悉,吴京对于影片元素呈现也是精益求精创造,义无反顾投入。电影中的爆破在拍摄中都是被要求真炸呈现的,吴京和团队对炸点和效果都进行了很好的把控和预知。正是如此,《战狼》才为全国观众带来一部与众不同、格局恢宏,且真正热血、全程无尿点的战争电影。

 

震撼之三:高科技植入战争具新意

 

    对于现代中国战术装备的出色探析是《战狼》的又一精彩之处,电影中余男作为“战狼中队”的幕后指挥,在后台监控指挥全场战役,具有十足霸气和新意。《战狼》也通过多重视角,全面揭秘出现代战争的真实面目,气象作战、电子作战等等依托于高科技的战术博弈的配合,观众看到了中国当下最顶尖的军事装备呈现在大银幕的恢弘。 

 

震撼之四:特种兵作战炫酷显霸气

 

    《战狼》是国内首部3D动作战争电影,影片打造出一种丛林CS的战场感,在树林丛生的无人区,灌木、大树、水池……中国神秘特种部队现身,吴京在电影中演绎了传奇的特种兵王,化身“中国战神”自然实力超群,而特种兵“战狼中队”的战士也身怀绝技,穿梭丛林全面开战,让人目不暇接。特种部队间的激烈对抗,而电影看点之中尽显亮点,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极富感官冲击力。

 

震撼之五:中外开挂近身肉搏有燃点

 

    功夫巨星吴京的自导自演,《战狼》动作戏份也是十足具有视觉震撼。吴京和好莱坞影星斯科特·阿特金斯分别为各方队伍的核心,两强相遇又是近身搏斗,看的让人心跳加速。因吴京与斯科特·阿特金斯都是武行出身,带着一身真功夫,因而影片二人对打都是实打实对决,做到真正的拳拳到肉,作为导演的吴京自己都表示这场战斗呈现的是不一样的“暴力美学”。在3D的立体感官中,观众是零距离洞悉了两大硬汉搏斗,很有“燃”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