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士下山》定档7月3日 陈凯歌避谈房祖名戏份

时间:2015.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道士下山》首曝预告 王宝强、范伟搭档笑里藏道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道士下山》首曝预告 王宝强、范伟搭档笑里藏道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31日,电影《道士下山》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凯歌携制片人陈红、主演王宝强范伟林志玲亮相。发布会上,影片正式宣布定档7月3日,并曝光了海报及首款预告片,除了到场的三位主演,郭富城张震吴建豪等演员在片中也有出演,强势的明星阵容令人十分期待。不过,当被追问如何处理片中房祖名的戏份时,陈凯歌只回应“你猜。”


《道士下山》曝光先导海报


王宝强现场上演魔性大笑 陈凯歌避谈房祖名戏份

 

  《道士下山》改编自徐皓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小道士何安下为了躲避粮荒,下山谋生,发生的一系列神秘奇幻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可见山上祥和的田园景色和山下的烟火人间对比鲜明,画面大气明丽,预告片结尾,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持续数秒的“笑不成声”令现场爆笑。发布会现场,王宝强也再现了片中这段十分魔性的大笑,笑毕他感慨道,“不像啊。”

 

  《道士下山》作为陈凯歌时隔三年的回归之作,经历了长达213天的拍摄,于2014年9月杀青。据之前的报道,房祖名在影片中有重要戏份,在他涉毒遭拘捕后,片方曾回应对于他的戏份在考虑和处理中。当天,主创们对房祖名只字未提,花絮和预告片中也未见其身影,发布会结束时,面对“如何处理房祖名戏份”的追问,陈凯歌只回应了“你猜”二字便匆匆离场。

 

志玲姐姐被评“女汉子” 与范伟演床戏相敬如宾

 

  在《道士下山》中,林志玲饰演仪态万千的师母一角,与范伟搭档演夫妻。发布会上,当谈到与林志玲合作的感受时,范伟羞涩地称自己根本不敢看林志玲,发布会上,范伟的目光也几乎没落在林志玲身上,一旁的林志玲则感慨和范伟的状态是“相敬如宾”。陈凯歌还爆料,范伟和林志玲在片中有床戏,认真的二人开拍前一句对不起,一句没关系,十分客气。

 

  该片也是林志玲与陈凯歌的首度合作,谈及与陈凯歌的合作感受,她连连称赞导演敬业可爱,笑言即使被骂都觉得“骂得好,好开心”。而陈凯歌则评价志玲姐姐是“女汉子”,他透露,片中有一场下水的戏,拍摄起来十分艰难,林志玲不惧危险的样子十分“女汉子”。


文/李西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