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7》特辑曝光跑车 全球仅7辆连穿三座高楼

时间:2015.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7》跑车特辑 全球仅7辆莱肯连穿高楼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7》跑车特辑 全球仅7辆莱肯连穿高楼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影业招牌动作冒险电影《速度与激情7》发布“终极跑车”特辑。特辑中,全球仅有7辆、价格高达340万美元的红色限量版莱肯超级跑车闪亮登场,主演兼制片人范·迪塞尔将在片中驾驶这部超跑上演飞穿三座阿布扎比摩天大厦、被重武器狂轰乱炸到坠楼的惊险场面也已曝光。据悉,影片已定于4月1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速度与激情》系列中从来不缺豪车,但此次登场的莱肯成为《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最昂贵的跑车角色。据莱肯跑车制造商W Motors首席执行官拉尔夫介绍,莱肯超跑在全球仅有7辆,每辆售价高达340万美元以上,车灯由白金、钻石、蓝宝石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速度与激情7》中的主要场景就是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著名的城市阿布扎比拍摄,两者实现了车与拍摄地的完美结合。

 

    从此次发布的“终极跑车”中可以看到,《速度与激情7》中启用的这部红色莱肯超跑外形时尚又充满野性气息。它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就加速到60迈,最高时速高达240英里,连主演兼制片人范·迪塞尔也忍不住用“野兽”来称呼它。由于价格昂贵,数量稀少,一般车迷很难有机会一睹这部超跑的魅力,影片特技执导杰克·吉尔也惊叹说,自己在拍《速度与激情7》之前,从未见过莱肯超跑。

 

    片中,范·迪塞尔饰演的多米尼克将驾驶这部超跑与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大反派戴克·肖展开终极一战。特辑最后,迪塞尔驾驶这部超跑在重型炮火中,高空穿越三座迪拜的摩天大厦,这一惊险飞车场面令人瞠目结舌。

 

    据悉,《速度与激情7》由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等原班人马出演,杰森·斯坦森出演大反派戴克·肖,影片由《电锯惊魂》系列导演詹姆斯·温执导,已定于4月1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