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箭侠加盟《忍者神龟2》 饰演梅根·福克斯爱人

时间:2015.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绿箭侠”加盟《忍者神龟2》


漫画中的凯西·琼斯


1905电影网讯 4月即将开拍的《忍者神龟2》又迎来一位新成员,“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确认加盟剧组,扮演备受影迷喜爱的“面具男”凯西·琼斯。

 

“面具男”凯西·琼斯功夫过人,经常动手教训街头混混,擅长使用曲棍球棍、高尔夫球杆、棒球棒等武器,后来和神龟们联手惩恶除奸。早在1990年,新线公司就拍摄了一版《忍者神龟》,当时的凯西·琼斯由伊莱亚斯·科泰斯饰演。

 

据了解,梅根·福克斯将回归出演女主角奥尼尔,威尔·阿奈特则继续扮演摄影师,其他角色是否回归尚不可知。为了续集新增的角色——奥尼尔的爱人凯西·琼斯,派拉蒙没少费工夫。片方邀请了六位男演员试镜,最终斯蒂芬·阿梅尔与梅根·福克斯之间的奇妙火花令他脱颖而出,最终拿下了这一角色。

 

去年夏天,《忍者神龟》第一部在北美收获近2亿美元票房,派拉蒙立刻拍板要拍续集。不过,第二部的导演由乔纳森·理贝斯曼换成了《地球回音》的戴夫·格林,影片预计2016年6月3日上映。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