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之地》首映 查理兹·塞隆秀美背上围丰满

时间:2015.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31日,影片《黑暗之地》在法国巴黎举行首映式,主演查理兹·塞隆尼古拉斯·霍尔特、原著作者吉莉安·弗琳及导演等亮相为影片宣传助阵。


    查理兹·塞隆一向被视作是典型的金发美人,首映式当天她身着一件性感抹胸小黑裙亮相,并优雅地选择搭配黑色手包,造型经典简洁,气质出众。尼古拉斯·霍尔特一袭正装现身,站在塞隆身边有些腼腆,十分斯文。


    塞隆的美很容易让人想到在《消失的爱人》中担任女主的罗莎曼德·派克,两人不仅气质相近,且似乎都十分擅长出演神秘的角色,而《黑暗之地》同样改编自吉莉安·弗琳的小说。


    片中查理兹·塞隆所出演的主角在7岁那年遭遇灭门惨案,而她幸存了下来,对外证实凶手是自己的兄弟。25年后,一群热衷于研究这个案件的人进入了她的生活,她被迫重新回忆起不堪回首的经历,也因此开始面对案件中的疑问。


    除了《黑暗之地》外,查理兹·塞隆还与汤姆·哈迪一起主演《疯狂的麦克斯4》,影片中她以光头造型出镜,角色给人强大果敢的感觉。作为一位女性演员,塞隆出演的角色类型非常多样化,她敢于挑战自我且不断尝试突破局限。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