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柏芝经纪人斥诸葛梓岐炒作:都没联系过柏芝

时间:2015.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柏芝经纪人斥诸葛梓岐炒作:都没联系过柏芝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豪门媳妇诸葛紫岐已经开办娱乐公司当老板,她近日出席活动时,向外界透露公司正在筹拍一部电影,预计今年五月底开拍,女主角选定的是张柏芝。谈及张柏芝与向太最近的风波,她表示要力撑张柏芝,称与对方相处过,信得过她。

本来大家都以为张柏芝即将拍摄新片走出阴霾,但4月1日晚,张柏芝经纪人发微博否认双方有合作,附文称:“看到新闻才知道这事情!从未联系过我和柏芝,哪里来的协议?柏芝从没看过剧本更没聊过合作协议!不过今天是愚人节,估计大家也不会相信这个新闻,大家愚人节快乐啦!”粉丝们也是一头雾水,不知到底哪边说的是真,哪边说的是假,纷纷吐槽:“愚人节过的都不造相信啥了,到底演不演哦,说不演是炒作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