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逃亡》曝“神剪辑” 海登戏外痴迷刘亦菲

时间:2015.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绝命逃亡》曝“神剪辑”特辑 五大“爆点”揭秘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绝命逃亡》曝“神剪辑”特辑 五大“爆点”揭秘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尼克·鲍威尔执导,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以下简称为《绝命逃亡》)今日(4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公映当天,片方同时曝光了一款“神剪辑”特辑,李宗盛《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歌词“神契合”《绝命逃亡》的影片剧情,“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和“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双双“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影院。


    《绝命逃亡》讲述了十字军东征时期,战士雅各布和加蓝为逃避战争阴影流落到遥远而又神秘的东方,遭遇被篡位皇兄追杀的东方公主莲和小皇子昭的故事。一边是十字军东征血拼杀戮的残暴场景,一边是肃穆宏伟却又暗藏杀机的东方皇宫,横跨东西方的文化全景呈现在观众眼前。


    片中的“东方公主”由中国女星刘亦菲饰演,让影片迸发出别样的火花。预告片中她徒手刺杀敌人的镜头,让不少观众倒吸一口冷气。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再刚强的硬汉也难逃柔情化骨。在《绝命逃亡》中,“十字军骑士”海登和“东方公主”刘亦菲的爱情,为整部影片加入了一剂清新甜美的“调味料”。


    海登透露,自己拍吻戏时因为害羞多次NG,刘亦菲主动霸道“推倒”吻住了他,才有了影片中的效果。海登表示已经被刘亦菲“迷住”了:“她是个细腻的女演员,做每件事都非常细心,我非常享受跟她的合作,因为你的表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跟你对戏的演员的表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