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熊维尼》真人电影将拍 迪士尼再用独立导演

时间:2015.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5张

《小熊维尼》动画片将拍真人电影


  1905电影网讯 守着无穷无尽的动画和童话作品,迪士尼根本不用担心在这个真人化动画电影的浪潮之中自己会有遗憾。据报道,迪士尼方面目前正在着手计划把备受小观众喜爱的《小熊维尼》拍摄成真人电影搬上银幕。虽然这个计划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是迪士尼却是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个电影项目的。而且影片的导演已经确定,曾经在圣丹斯电影节上用《听着,菲利普》一片成为热门导演的亚历克斯·罗斯·派瑞将执导这部电影。


  这并不是迪士尼第一次用严肃的独立导演来拍摄一部具有娱乐性质的改编经典童话的影片了。《他们非圣人》的导演大卫·洛维,目前就在迪士尼的旗下拍摄重拍版的《彼得的龙》。而亚历克斯·罗斯·派瑞拍摄真人版的《小熊维尼》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大卫·洛维恰恰就是《听着,菲利普》的制片人。据外媒报道,真人版的《小熊维尼》将会把故事放在克里斯托弗·罗宾长大成人之后。长大之后的罗宾会时不时地探访自己成长的百亩森林(Hundred Acre Wood),并且去见见自己的老伙伴:总是要吃蜂蜜的熊、患了抑郁症的驴、自信爆棚的猪以及开朗乐观过的头的老虎。


  至于影片将会如何拍摄,目前尚不得而知,有媒体猜测称,影片中将会有大量的CG动画,因为那些动物角色将很有可能会使用电脑制作。迪士尼目前已经拍摄或者是即将拍摄《沉睡魔咒》《丛林之书》《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以及《小飞象》《花木兰》等真人电影,由此看来改编《小熊维尼》为真人版也合情合理。按照迪士尼现有的安排,《小飞象》已经被排到了2018年,《花木兰》大概会到2019年才有机会上映,《小熊维尼》很有可能会被安排到2020年。目前,关于影片的演员人选,尚无定论。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