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恶赎金》引进内地 弗兰科、哈德森绝杀逃亡

时间:2015.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亨里克·鲁本·甘茨执导,好莱坞影星詹姆斯·弗兰科凯特·哈德森出演,英国老牌男星汤姆·威尔金森和法国人气男星奥马·希加盟助阵的动作犯罪电影《罪恶赎金》有望于5月引进中国内地,中国观众将有机会看到众星在大屏幕共同演绎的因为飞来横财而引发的惊心动魄的故事。


男女主角挑战新角色 华丽转型颠覆想象


《罪恶赎金》全程在英国伦敦取景拍摄,演员阵容走的也是国际化路线。曾被《纽约时报》誉为是这个世界上“最具有同性恋气质的异性恋”,也是“最有异性恋气质的同性恋”的好莱坞影星詹姆斯·弗兰科此次出演男一号,他此前出演诸多包括《蜘蛛侠》《猩球崛起》在内的大制作电影,还因为在2010年参演电影《127小时》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而一同搭档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则因在卡麦隆·克劳执导的《几近成名》中所饰演的佩妮兰让人映象深刻,并且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为了摆脱过往甜姐儿形象,力求转型,此次将与詹姆斯·弗兰科饰演一对捡到意外之财、上演绝杀逃亡的小夫妻。


除了云集众多好莱坞影星外,电影《罪恶赎金》还有多名其他国家的优秀电影演员的加盟。此前因出演《无法触碰》而获得法国电影最高荣誉奖项凯撒奖最佳男演员的奥马·希首次挑战坏人形象,绝对颠覆观众想象。英国老牌男星、凭借《一脱到底》中精湛的演技而斐声国际影坛的汤姆·威尔金森也将加盟助阵。众星共同演绎的枪战、格斗等惊险动作场面令人目不暇接。


奥斯卡制作班底 携手再创巅峰之作


动作犯罪电影《罪恶赎金》是《白宫陷落》制作团队再次携手下的巅峰之作。改编自当代犯罪小说大师马库斯·萨基同名畅销犯罪小说,近年来他笔下的作品都接连被好莱坞相中,陆陆续续被改编成电影,而率先登上大银幕的就是这部 《罪恶赎金》。担任编剧的则是曾此前担任《雪国列车》编剧的凯利·马斯特森。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是由曾获过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的丹麦导演亨里克·鲁本·甘茨执导的英文电影处女作,此前获得柏林最佳短片、卡洛维法里评委会奖、国际影评人奖、丹麦卡尔德莱叶奖等奖项,亨里克·鲁本·甘茨这次大屏幕电影的转型之作令人期待。


电影网站IONCINEMA评论此片:“《罪恶赎金》中所有的线索最后都汇集在一起,所有逻辑上的漏洞都被填补,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有网友在先睹同名小说之后剧透 :“连环黑吃黑,两个悍匪,一窝毒贩,两个良民,一个警探,各人为了自己的“幸福”可谓绞尽脑汁,机关算尽,拼个头破血流,死尸遍地,横财面前,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据悉,动作犯罪进口大片《罪恶赎金》有望于5月引进中国内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