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存者》首发预告 布鲁斯南宝刀未老变身杀手

时间:2015.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幸存者》精彩预告 生化危机打女挑战老邦德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幸存者》精彩预告 生化危机打女挑战老邦德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片《幸存者》曝光了首支预告。老邦德宝刀未老,此次转型成职业杀手,一路追杀米拉,场面火爆,惊险重重。

 

《幸存者》由《V字仇杀队》的导演詹姆斯·麦克提格执导,米拉·乔沃维奇在片中饰演一名外交官,但不幸被卷入了一场恐怖行动,不仅被布鲁斯南追杀,还被当局政府通缉。从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似乎是布鲁斯南陷害米拉制造了一起爆炸案,警察误认为米拉就是凶手,而在调查过程中,一位探员(迪伦·麦克德莫特 饰)发现真相,开始帮助米拉进行反击。

 

影片各个角色亦正亦邪,安吉拉·贝塞特罗伯特·福斯特分别出演女高官和二号杀手,两人对米拉都毫不留情。《幸存者》将于5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Ca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