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罗伯特·唐尼获MTV世代大奖 复联英雄为其颁发

时间:2015.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MTV日前宣布,今年的MTV电影“世代大奖”授予“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届时这一奖项将由他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的好伙伴们共同颁发,包括“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以及“鹰眼”杰瑞米·雷纳

 

本届MTV电影奖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2日晚举行,颁奖典礼上还会插播《复仇者联盟2》一段90秒的全新预告。本片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5月12日登陆中国内地,4月19日小罗伯特·唐尼和马克·鲁法洛将来华宣传。

 

MTV总裁Stephen Friedman评价:“小罗伯特·唐尼出演过卓别林、福尔摩斯、钢铁侠等著名人物,他总能捕捉到并演绎出最深层的人性,让观众为之着迷。他不仅是一位杰出的演员,更是好莱坞的偶像,我们很荣幸能用MTV世代大奖来认可他的激情和才华。”

 

“世代大奖”是MTV电影奖的最高奖项,级别相当于终身成就奖,曾经获得这一荣誉的明星有:马克·沃尔伯格杰米·福克斯约翰尼·德普瑞茜·威瑟斯彭本·斯蒂勒亚当·桑德勒桑德拉·布洛克、迈克·迈尔斯、汤姆·克鲁斯以及金·凯瑞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