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观众票选推荐影片 《辩护人》口碑第一获赞

时间:2015.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辩护人》口碑第一获赞


  1905电影网讯 CJ CGV于日前举行了年度电影产业媒体论坛,并公开了一组调查数据。由观众直接投票选出2013年-2014年上映影片中最值得推荐的影片,即口碑最好的影片。而获得观众推荐指数第一名的就是宋康昊主演的《辩护人》。

 

  该指数是观众在看过电影之后选择是否会向其他人推荐所得出的结果,《辩护人》的推荐指数达67%。该片改编自卢武铉总统年轻时候做人权律师时的事迹,当时上映33天就突破了1000万名观众。

 

  2013年《7号房的礼物》和2014年《国际市场》两部观影人数超过1000万的影片,推荐指数为56%,排在《辩护人》之后。而去年创造了韩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纪录的《鸣梁海战》推荐指数为51%。《奇怪的她》推荐指数则为50%。

 

  而在韩国上映的外国影片中,推荐指数排名为:《冰雪奇缘》60%,《星际穿越》48%,《驯龙高手2》30%,《钢铁侠3》27%,《美国队长2》26%。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