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娃·门德斯或回归《速激8》 故事发展或有转变

时间:2015.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伊娃·门德斯在《速度与激情2》之中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7》目前正在势如破竹地打破一个接一个电影票房纪录,所以那部传闻中的《速度与激情8》的可行性也越来越高。日前,有外媒称,《速度与激情8》不仅可行性非常高,而且曾经在《速度与激情2》中扮演了美国海关工作人员莫妮卡·富恩特斯的伊娃·门德斯将有望回归,重新扮演这个角色。

 

    在保罗·沃克离世之后,《速度与激情》系列将会会如何继续发展,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作为保罗·沃克的遗作《速度与激情7》目前正在上映之中,影片的评论和票房表现,都非常不错。所以《速度与激情8》的拍摄就被提到了日程之上。之前有消息称,该片将会在纽约取景拍摄,而且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也非常想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而如今,又传出伊娃·门德斯要回归剧组的传闻,这不禁让人对影片倍加期待。毫无疑问,在让伊娃·门德斯回归之后,影片的故事主线将会有一定的改变。对于《速度与激情8》以及后续影片来说,这将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新的开始。

 

    《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摄了15年,是新千年影片中寿命最长的一部。而因为沃克的意外离世,《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是这些影片中最困难的一部。他的离世给拍摄到了一半的《速度与激情7》带来了严重的打击,而为了让整个系列继续,并且最大限度的保留保罗·沃克已经拍摄完的部分,詹姆斯·温和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对影片的后半段进行修改。而保罗·沃克所扮演的角色也将隐退江湖,而不是在片中出车祸而身亡。

 

    此外,据外媒报道,林诣彬已经决定不再回归《速度与激情8》的剧组。而环球方面,则在积极地寻找制作第八集、第九集和第十集的可能。不过,随着保罗·沃克的离世,这些工作计划也会被调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环球方面还不想放弃“速度与激情”这个电影系列,正在积极寻找继续影片的可能性。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