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玉彬望加盟《爱情是病毒》 两年后回归大银幕

时间:2015.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玉彬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金玉彬有望出演新片《爱情是病毒》,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该片讲述的是5天之内不谈恋爱就会致命病毒爆发,携带病毒的女人和开发治疗药物的男人之间展开的爱情故事,惊悚加爱情的元素颇为吸引眼球。


    金玉彬此前通过《多细胞少女》《蝙蝠》《高地战》、《尸体归来》等影片展现了多种多样的面貌。去年在JTBC电视剧《宥娜的街》中表现出色,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另外,李善均将在片中饰演病毒研究员一角。去年主演的《走到底》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颇受好评,在国内也收获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今年李善均也新作不断,和金高恩搭档合拍了新片《愤怒的律师》,之后将进组《爱情是病毒》。


    新片将由《苹果》、《犯罪少年》的导演康理贯执导,预计今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