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好孩子》曝终极海报 尾野真千子失声痛哭

时间:2015.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你是好孩子》中文预告 尾野真千子扮“暴力妈妈”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你是好孩子》中文预告 尾野真千子扮“暴力妈妈”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只在那里发光》导演吴美保掌镜,高良健吾尾野真千子首次搭档主演最新作《你是好孩子》曝光最新海报,高良与尾野分别与小孩紧紧相拥,而尾野失声痛哭的模样显得十分揪心。


    此次导演吴美保与《只在那里发光》编剧高田亮再度携手,将曾获得第28届坪田让治文学奖以及2013年度书店大奖第四名的中脇初枝同名小说搬上银幕。影片聚焦虐待儿童等社会问题,凸显出“人与人之间是相爱的”主题。


    高良饰演一名无法与小孩合得来的新人老师,而尾野饰演曾遭受过母亲虐待、对自己女儿也有过暴力倾向的单身妈妈。本款海报中的二人似乎各有所思所感,在以“静”为主题的设计下,“我想被紧紧抱住,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这一宣传语让感人气息扑面而来。


   《你是好孩子》除了高良健吾和尾野真千子以外,池胁千鹤、喜多道枝、富田靖子黑川芽以等人一同出演催泪大作,该片将于6月2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