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娱评:孙楠退赛反咬 是黑幕还是成人之美?

时间:2015.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糖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落下帷幕,韩红成为终极歌王。事情已经过去十余天,却依然在不断发酵。当晚,孙楠现场临时宣布退出第二轮竞赛,让观众和记者一片哗然,一时间退赛话题瞬间成为热点,霸占着各大门户网站头条。但舆论导向却对孙楠极为不利,甚至有大V曝出湖南卫视将封杀孙楠。对于越来越多的炮轰,孙楠坐不住了,拉上湖南卫视,说一声:退赛是和导演组商量好的。


    宣传人员的突然爆料自然与早前《我是歌手3》总导演洪涛“事先完全不知情”的说辞完全相悖,而孙楠公司又宣称宣传人员的立场不代表孙楠,多方各执一词。但相信此时孙楠的“不敬业”、汪涵的经典救场、以及湖南卫视的可信度都或多或少在网友心里发生了变化。不管事实究竟怎样,在事件发生十余天后,头条又有了孙楠的影子。孙楠宣传人员爆料原文


孙楠宣传人员爆料退赛是预先商量好


    孙楠宣传人员在声明中说:楠哥与导演组协商,讨论出一个既不太影响赛制,又不影响其它歌手表现的一个更好的方式,第一轮比赛7进6,总得淘汰一个,那就淘汰自己,在第一轮中主动放弃,这是大家觉得最恰当也是最合适的时机。但如果真如此次爆料所说,早和导演组商量好,但现场无数人错愕的表情,以及汪涵“经典”的让所有人敬佩的“捂心脏”神救场一瞬间就显得苍白无力。难道湖南卫视在自导自演?

 

    据了解,当初在总决赛的首轮演唱排序环节中,韩红抽到第七位出场的次序,她获得决定谁是第六位出场的权利。韩红将这一个次序给了孙楠。令人讶异的是,孙楠执意想将自己的次序换成风险性最高的第一位,他在之前的多场淘汰赛中排名都不理想,这次还主动要求第一唱,摆明就是一种无心争冠的态度,似乎也为之后的退赛做好了铺垫。


    再来说说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在所有地方电视台当中绝对是屈指可数的“高逼格”,《我是歌手》成为了歌手趋之若鹜的地方。参与节目的歌手有的实现了一夜暴富,有的沉寂多年后枯木逢春,还有的成功洗白过去。一时间,被邀请上《我是歌手》,成了很多歌手跻身乐坛一线的入场券。

 

    而此前《我是歌手》歌王内定的说法在媒体间一度风传,就连歌手唱什么歌排名第几都有网友发图预告!这些内幕消息让本来竞技性的节目变得丧失了原有的专业度,一时间湖南卫视制造黑幕的说法也甚嚣尘上。


    后来孙楠在歌王争霸赛后的采访中称:“我跟汪涵很多年的朋友,他不会生气,我听说这一段让收视提高不少,芒果台应该感谢我。”这句话可真是个大实话了。然而在当时,这句话可以分分钟逆转汪涵、芒果台、孙楠之间的舆论指向啊!但结果却是孙楠被骂得要死,芒果台和汪涵则名利双收。小编感叹:娱乐圈真是比电视剧精彩多了!

 

汪涵7分钟神救场 后台捂心脏


    在本季《我是歌手》中,火了李健,火了A-lin,韩红也火了,但唯独孙楠一直半温不火。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总决赛韩红夺冠”都是意料之中的事了。但对湖南卫视来说,似乎还差一个话题,而如果孙楠本来就有意退出,此时引爆总决赛退赛事件,必定可以“一箭双雕”,既可以提升为湖南卫视的收视和话题性,又能让孙楠在最后关头爆红走上头条。看起来,湖南卫视确实有故意炒作的嫌疑,但小编又重复看了看汪涵当时的表现,真的有紧张的表情和动作出现,如果说这些都是假的,那么汪涵真的是影帝级别的演员了。

 

    如今孙楠一方又说,宣传人员不代表孙楠立场,但对其发的声明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小编看到这觉得真的累了,我想,这事也该结束了。


    其实明星参加综艺节目无非都有想借力火自己一把的目的,这些也都无可厚非,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固然多,但除了炒恋情就是炒黑幕也真是够了,沈梦辰、杜海涛这样靠不停的炒作抢头条的,观众早晚会厌倦,无论如何,还请各位尊重观众尊重自己,力求真实最大化。靠炒作得来的头条也就几天而已,观众心中的头条才是保你“钱途”的重要途径。


文/糖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