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亡之地》发布大量剧照 风格狂野暴力血腥

时间:2015.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代表新西兰角逐金球奖,并进入了最佳外语片候选名单的《死亡之地》,日前发布了大量的剧照和片场照。剧照中的毛利人穿着传统的民族服饰,用着原始的冷兵器,不停地厮杀打斗。影片的风格相当狂野,暴力指数不断地飙升。该片曾经入围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大名单,后来因为实力和暴力镜头过多等原因,没有能进入小名单。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新西兰的毛利人的聚居地。主角是一个叫做红契的人。他是一个酋长的儿子。他的爸爸被谋杀了,而他则一定要为自己的父亲复仇,以安抚他的灵魂并将荣誉带回自己的土地。而对于红契来说,要复仇的唯一的方法,就是穿过神秘的、被诅咒的“死亡之地”,躲过一群人的穷追猛打,找到最终的恶棍,将他杀死。该片导演托亚·弗莱瑟是新西兰电影圈里的著名人物,以拍摄现实题材的故事见长。之前的影片,诸如《第二号》、《迪恩·斯潘雷》等都非常具有新西兰特色与现实意义。这是他第一次执导以毛利人和暴力为主要诉求的电影。如果影片口碑不俗,价值暴力元素处理得当的话,那么托亚·弗莱瑟则非常有希望能以该片进入好莱坞,得到拍摄大片的工作机会。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4月17日在院线和在线点播平台上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