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佟大为李宇春加盟《疯狂外星人》 上演爆笑囧途

时间:2015.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佟大为李宇春加盟《疯狂外星人》 上演爆笑囧途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佟大为李宇春加盟《疯狂外星人》 上演爆笑囧途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巨制《疯狂外星人》已定档4月24日全国上映。电影讲述了来自两个不同星球的主人公小欧和小钱,在一场奇幻冒险的旅程中找到了家园的真正含义并结下深厚友谊的故事。原版动画中,两位主人公由“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歌坛天后蕾哈娜配音。


    近日,片方正式公布《疯狂外星人》的中文配音,将由佟大为接棒“谢耳朵”,为啵啵星人小欧配音;而影片中由蕾哈娜配音的地球小女孩,则由李宇春特别“献声”。


佟大为接棒谢耳朵


    这次为啵啵星人小欧献声,在旁人眼里或许是一种别样的挑战,但佟大为觉得还算是得心应手,他非常喜欢小欧,并表示:“小欧很可爱,经常会搞出一些状况,但是后来成为了一个超级英雄的疯狂外星人。”该片配音负责人坦言:“佟大为的声音辨识度高,塑造角色的能力极强”。从目前曝光的配音花絮来看,佟大为在配音过程中极其投入,面部表情则随着角色的情绪而变化,十分生动。

 

李宇春PK蕾哈娜


    在原版中,和啵啵星人小欧产生深厚友谊的地球女孩小钱是由乐坛流行天后蕾哈娜来配音的,动人的嗓音自是不必说,因此梦工场也是下了一番心思,邀请到了超人气歌手李宇春来演绎这位颇有个性的酷女孩。


    对于此次担当《疯狂外星人》女主角“小钱”的配音工作,李宇春坦言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唱歌不同的是,有许多特殊发音的细节需要突破和掌握。一向认真的春春这次更是为了配出最适合影片的语气,一字一句地跟着原声去反复排练,状态投入时还会情不自禁地模仿片中人物动作,以达到最佳效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