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幼婷怀孕7个月突然出血住院 蓝正龙病房陪伴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蓝正龙和妻子周幼婷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蓝正龙和妻子周幼婷宣布怀孕以后,周幼婷就对孕事相当低调,而今却有感而发谈论孕期状况,自曝上周半夜突然出血住院,老公蓝正龙为了照顾她睡在狭小的陪病床,体贴为她洗头、擦澡,让她看了很内疚。

即将当妈的周幼婷预产期在5月中旬,首次怀孕的她有感在脸书谈到怀孕的伟大和时常感到无助,周幼婷发文自曝上周半夜她突然出血紧急住院,虽然她身体没有不舒服的症状,但她躺在病床上吊着点滴,什么事都要人帮忙的感觉,让她感到很无助。丈夫蓝正龙为了照顾爱妻,体贴为周幼婷洗头、擦澡、准备三餐,周幼婷看着蓝正龙躺在狭小的陪病床上,连翻身都很困难,她看了很不忍感到内疚。不过想到即将要迎接小宝贝儿时周幼婷就豁然开朗起来,开心的附文:“小篮球已经跟我击脚掌说好了,被爱包围的我们一定会合作无间,顺利生产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