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莫文蔚晒17岁与老公初恋照 网友忆青春感慨缘分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莫文蔚与老公昔日合影


莫文蔚与老公近期合影


莫文蔚微博发文感慨


    1905电影网讯 初恋是每个人终生难忘的体验。女星莫文蔚与老公就是初恋。4月8日18点33分,莫文蔚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照片都是同一地点,在威尼斯的叹息桥。身边都是老公Johannes。不同的是,岁月已经在两个人身上发生了变化,但是感情依旧。真是羡煞旁人。莫文蔚在微博上写道:“亲爱的:初恋。”可谓字字深情。


    有网友评论道:“最幸福的事就是多年之后嫁得还是初恋。”还有网友写道:“兜兜转转还是最初的那个人 美好如初。”


    据悉,莫文蔚与老公的情路可谓一波三折。两人17岁时在意大利读书相识。然而最终分手。时隔多年2003年,莫文蔚在柏林与Johannes再次相逢,终于又走到了一起。2011年底,两人终于在相识的地方意大利结婚。莫文蔚的例子告诉所有人,初恋是可以走向婚姻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