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自杀小队》剧组照首曝主演真容 小丑莱托消失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小丑杰瑞德·莱托躲在镜头之后吗?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8日傍晚,导演大卫·艾亚在推特上公布了《自杀小队》首张剧组合照,影片主演终于露出真容。威尔·史密斯马格特·罗比杰·科特尼乔尔·金纳曼、超模卡拉·迪瓦伊维奥拉·戴维斯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杰基·厄尔·哈利等人悉数再现,网友纷纷留言询问:小丑杰瑞德·莱托在哪里,难道他躲在相机背后?

 

《自杀小队》改编自DC同名漫画,讲述一群反派们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导演大卫·艾亚兼任本片编剧亲自写剧本。影片选角颇费了一番周折,小队队长最初由汤姆·哈迪饰演,后来由于对剧本有意见他决定退出,此后杰克·吉伦哈尔乔尔·埃哲顿乔·博恩瑟都曾进入华纳的视线,最终这一角色花落曾主演《44号孩子》《机械战警》的乔尔·金纳曼。

 

日前有消息称人气角色红头罩将现身《自杀小队》,漫迷们兴奋不已。影片开拍在即,将于2016年8月5日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Ca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